“玛莎拉蒂撞宝马”肇事人:喝了三种酒 曾叫代驾

字体大小:

中国河南永城市7月3日晚上10时42分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导致两人死亡,四人重伤。犯罪嫌疑人谭某今天(7日)透漏事发前曾喝大量酒精饮品。

据央视新闻报道,警方调查发现,事发当晚7时许,谭某和两个朋友张某、刘某在烧烤店用餐。谭某称,三人喝了一瓶红酒,两瓶日式清酒,另外还点了啤酒,至于啤酒的数量,谭某表示不知道。三人饮酒后在10时20分,回到谭某所开的玛莎拉蒂轿车上。

谭某称,她曾表示要叫个代驾,但代驾一直没来。

随后10点23分,谭某驾驶玛莎拉蒂轿车,载着刘某和张某离开。当晚10点36分许,谭某驾驶的车辆与停在路边的多台车辆发生剐蹭,被周围群众拦停。

谭某随后又发动车辆,对其他车辆再次剐蹭以后逃逸。

当晚10时42分,谭某驾驶的玛莎拉蒂轿车与一辆等信号灯的宝马轿车追尾,宝马车被撞出数十米后瞬间起火燃烧。

宝马车上有三个人,后排座上的两名男子当场死亡,驾驶员全身大面积烧伤,玛莎拉蒂车上的三人全部受重伤,受伤人员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永城市公安局民警称,在事故发生的瞬间,肇事车车速是120到135之间。谭某抽血化验显示其醉酒。

永城市警方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犯罪嫌疑人谭某、张某、刘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监护治疗,案件正在办理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