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蔡英文纽约饭店外 支持反对两派大打出手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出访加勒比海,当地时间11日下午抵达下塌的纽约曼哈顿中城饭店(Grand Hyatt),抵达前,该饭店门口聚集支持与反对蔡英文的两派人众大打出手,多人受伤。

据《中时电子报》和星岛环球网综合报道,因纽约街道塞车,蔡英文下午4时30分许抵达饭店,人众聚集则开始于下午2时许。

file766hkq5ja045x20w5t8_Small.jpg
反对蔡英文的人众手举“台独图谋 螳臂当车”的标语,聚集在蔡英文过境纽约时下榻的曼哈顿中城饭店(Grand Hyatt hotel)外。(路透社)
file766gusuq9v64csc5980_Small.jpg
支持蔡英文的人众手举“支持蔡总统连任”的标语,与反对蔡英文的人众互相叫嚣。(路透社)

支持与反对蔡英文的两派人众隔空叫嚣,逐渐成为互呛局面。原本隔着街道的两派人众开始走到对方阵营,之后大打出手,造成多人受伤,警方随后赶到带走了滋事者,两人受伤送医。

file766hmjhqqut3nqy1cmb_Small.jpg
支持和反对蔡英文的两众人群在曼哈顿中城饭店(Grand Hyatt hotel)外大打出手。(路透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