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大疆商讨在美国新建组装工厂

字体大小:

世界最大无人机制造商中国大疆创新(DJI)将加强美国业务,商讨在美国新建无人机组装工厂。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负责大疆北美业务的战略合作负责人Jan Gasparic截至11日向该媒体透漏,新建的工厂将利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现有仓库来组装零部件。关于工厂投产时间,他表示,确认能否符合美国当局的监管等条件需要较长时间。

针对美国市场,Jan Gasparic称,在美国消防署等处,大疆无人机的引进正在增加,美国内政部也在用于森林火灾救助活动等的无人机安全性审查中对大疆产品签发了合格证明。

Jan Gasparic还表示,除了公共安全之外,在基础设施的检查、能源和农业等领域,大疆的无人机也具有增长的可能性。

在美国,大疆无人机的引进不断扩大,另一方面,在安全保障方面却受到质疑。美国国土安全部5月向美国企业提出警告,称中国造无人机存在信息泄露的风险。Jan Gasparic表示大疆还在接受来自外部企业的安全性监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