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辟谣“不支持华为”:造谣者的恶意诽谤

字体大小:

有自媒体称中国联通是不支持华为的企业之一。中国联通回应表示,该说法是谣言,是自媒体为博眼球而进行的主观臆断和恶意诽谤。

据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昨天(13日)晚上在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中国联通以《造谣者,你的胆子怎么这么大?!》为题,表示自媒体编造“不支持华为的企业,居然还有国内四大运营商之一”、“联通迎来大动作,5G合作商终于确定,可惜不是华为”的谣言,对中国联通的5G合作与采购颠倒黑白、主观臆断、肆意歪曲、恶意诽谤。

中国联通称,强烈谴责这种居心不良、凭空捏造、滥扣帽子、煽动公众情绪、误导社会舆论、极度不负责任的造谣污蔑行为,并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的权利。

中国联通还表示,作为国有大型骨干央企,会坚决站稳政治立场,时刻牢记肩负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正积极按照中国5G网络部署要求,与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中信科等通信设备制造商,积极推进5G产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