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阵营:明不出席国民党民调公布记者会

郭台铭表示不会出席15日国民党民调公布记者会(法新社档案照)
郭台铭表示不会出席15日国民党民调公布记者会(法新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今日是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最后一天,明日国民党将举行总统初选民调公布记者会,国民党主席吴敦义特别指示党中央邀请五位总统初选参选人共同出席民调公布记者会

据《自由时报》报道,郭台铭一早回绝,表示“不出席的成份比较大”,称自己目前为止明天已安排行程,具体调整今晚才会决定,但应该不出席的成份比较大。但郭台铭强调,会举办自己的记者会来对外说明他对初选结果的态度。

而联合新闻网则引述郭台铭阵营,强调民调结果还没出来,因此郭台铭会拼到最后一刻,自己的选民、团队都很辛苦,他会努力走到最后一刻,一切等到明天过后,选举结果公布后再来看,这件事要做完做到最后一刻,今晚还有民调,希望大家看得到、听得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