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沙田反修例示威 警方拘37人

字体大小:

香港网民昨天发起沙田反修订《逃犯条例》游行,现场在入夜后陷入混乱,示威者与警方一度爆发激烈冲突,警方其后表示,共拘捕37人。

据星岛日报网报道,示威者和警方昨天傍晚在源禾路爆发冲突,双方一直对峙。晚上9时开始,防暴警察与示威者在沙田新城市广场发生冲突。

在冲突期间,示威者向警察投掷杂物,警方则多次向示威者施放胡椒喷剂,并拘捕多名示威者。大批防暴警察在商场内布防,并到商场不同楼层驱散示威者,有人被制伏后被警员带走,有在场人士上前阻止。也有人被抬上担架,并送离现场。

警员其后表示,共拘捕37人,包括20名男子及17名女子,以涉嫌非法集结被捕。

政府发言人表示,下午沙田和平示威游行结束后,部分示威者故意堵塞道路,以暴力袭击警察,并肆意破坏社会安宁。政府对这些违法行为,予以强烈谴责,法治是香港的基石,社会绝不容忍这些暴力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