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韩国瑜赢得国民党初选 2020挑战蔡英文

台媒指高雄市长韩国瑜赢得国民党初选,将在2020挑战蔡英文(互联网)
台媒指高雄市长韩国瑜赢得国民党初选,将在2020挑战蔡英文(互联网)

字体大小:

部分台媒报道,现任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国民党党内初选中胜出,力压郭台铭、朱立伦、周锡玮、张亚中四人,将于2020年代表国民党挑战寻求连任的蔡英文。

虽然国民党早前宣布今天(15日)上午11时在中央党部召开记者会,宣布民调结果,但包括《苹果日报》《联合报》《中国时报》在内的部分台媒提早近一小时就引述消息,指韩国瑜在耗时七天的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作业中胜出,赢得代表国民党参加总统大选的权力。

韩国瑜在去年底成功翻转由民进党执政20年的高雄市,在全台掀起韩流,并于今年4月,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声势下表示有意愿参加明年总统选举。韩国瑜今天也特地请假,北上参加民调记者会。

若韩国瑜真的在民调中胜出,他将成为台湾总统直选以来,首个挑战大位的在职地方首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