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心中没有一丝一毫的喜悦

国民党今天公布总统初选民调结果,高雄市长韩国瑜以44.80%的支持率压倒性胜出。韩国瑜表示,自己胜出,心中没有一丝一毫的喜悦和欢乐,只感到无比沉重的压力。(黄顺杰摄)
国民党今天公布总统初选民调结果,高雄市长韩国瑜以44.80%的支持率压倒性胜出。韩国瑜表示,自己胜出,心中没有一丝一毫的喜悦和欢乐,只感到无比沉重的压力。(黄顺杰摄)

字体大小:

国民党今天公布总统初选民调结果,高雄市长韩国瑜以44.80%的支持率压倒性胜出。韩国瑜表示,自己胜出,心中没有一丝一毫的喜悦和欢乐,只感到无比沉重的压力。希望承担这样的责任,可以得到更多朋友的帮忙,一起来开创台湾更多美好的未来,一起帮台湾子孙万代开辟更灿烂的道路。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韩国瑜说,他心中有万千的感谢,感谢这些庶民朋友、基层大众,不离不弃地帮助韩国瑜;也感谢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这段时间的忍辱负重,以及党中央办理公平公开的初选。

韩国瑜也对于其他四位参选人表达感谢。他说,自己从郭台铭身上看到坚毅不拔的精神;从朱立伦身上看到浩然之气;从周锡玮身上看到阳光、欢乐,言之有物发人深省;从张亚中身上看到浑厚的学识及发言。他强调,这些参选人不光是丰富了党内的初选,也激荡出他的思考,他会整理其中可行性的论述,让大家来共同推动这些宝贵的政策。

韩国瑜也感谢高雄的市民朋友给他这个机会,他称高雄市长的责任绝对不会懈怠,一定会全力冲市政、承诺给高雄市民的会全力以赴。

韩国瑜说,这段时间不管是有目的性的批判他还是抹黑他,他用四个字来形容,“逆增上缘”,越是被批判,他的心性越是成长。

韩国瑜还说,他努力不够的地方会更努力,但不实的抹黑也希望能够就此告一段落,不希望整个社会充满着杀伐,不愉快的负面能量,这不是台湾民主社会要追求的。

韩国瑜最后表示,他心中没有一丝一毫的喜悦,并感到无比程重的压力,没有任何喜悦任何欢乐,希望承担这样的责任,可以得到更多朋友的帮忙,一起来开创台湾更多美好的未来,一起帮台湾子孙万代开辟更灿烂的道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