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深夜发文:一生在逆境中求生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初选由高雄市长韩国瑜胜出。郭台铭深夜在面簿发文指出,他一生在逆境中求生,跳出舒适圈不为名利。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昨天公布初选民调结果,高雄市长韩国瑜支持度为44.805%,以约17个百分点,大胜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27.730%。

郭台铭昨天深夜在面簿首度回应初选结果,他说,很多人问他输了初选是否对参与政治后悔,人生没有后悔药,他一生在逆境中求生。

他说,在他人生的最后阶段,跳出舒适圈不是为了名利,更不是什么为了鸿海等奇怪的传言,而是“为了民族与国家奋斗”,他为了实现理想并不犹豫,也勇敢去做。

郭台铭说,这一段不算长的经历对他是弥足珍贵的一堂课,希望这堂课也能给大家一些启发,那就是“无论任何时刻,人生不该气馁,要对自己选择负责,就算全天下的人会笑你傻,揶揄你,也不要放弃对理想的追求,一个勇者无惧的人生,不容易做,但可以努力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