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说我会退党的人都不了解我

台媒指王金平(左)将在20日于高雄宴请韩国瑜(右)。(互联网)
台媒指王金平(左)将在20日于高雄宴请韩国瑜(右)。(互联网)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初选结束,韩国瑜出线,一直保持低调的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昨晚首度现身,到南投县配天宫参加绕境并点响第一颗起马炮,他表示初选结束后还未和韩国瑜有任何接触,他仍依照原订计划,勤走基层倾听民意,整合各方的力量。

据《上报》报道,王金平20日晚间在高雄路竹老家宴请韩国瑜,两人是否有合作空间,备受关注。

国民党民调结果出炉后,王金平一直没有出面对初选结果表示意见,报道指出,王接下来仍将继续勤跑基层,本周末将分别于台南市及基隆市成立“王金平之友会”。

报道也指出民间挺王人士在全国各地积极替王金平进行独立参选连署作业,不过,王近来多次强调他是国民党忠贞党员,绝对不会脱党参选,说他会退党的人,根本就是不了解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