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曝新线索:有乘客携89公斤不明物品登机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踪已超五年,客机下落及失踪原因至今依然是谜。日前有调查人员透露了客机失踪的一个新线索,即MH370客机起飞前,装载了重达200磅(约合89公斤)未事先申报的不明物品。

综合法国《巴黎人报》、英国《镜报》等外媒报道,法国工程师高斯兰·沃特里洛斯(Ghyslain Wattrelos)日前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表示,法国调查人员发现,MH370客机起飞前有乘客携带了重达200磅的不明物品登机。在客机起飞后,这些物品才被添加到货物清单上。

沃特里洛斯补充道,当时有一个超载的神秘集装箱也被带上了飞机,但没有人知道其中的原因。

报道称,法国航空运输宪兵队的调查人员在一份有关MH370客机乘客和行李的报告中也详细介绍了以上信息。

此前,有航空安全专家表示,MH370航班很有可能是受到了偷乘飞机的不明人员劫持。有媒体因此认为,新的线索进一步佐证了关于客机是遭偷乘飞机的不明人员劫持的说法。不过也有航空专家表示,客机是否遭劫持应该需要进一步展开更为缜密的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