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郭台铭韩国瑜联系 马英九:能帮忙我全力以赴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表示愿助助郭台铭韩国瑜联系(档案照)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表示愿助助郭台铭韩国瑜联系(档案照)

字体大小:

前总统马英九今天针对国民党总统初选后的整合表示,当然会尽全力帮忙国民党整合。对于是否会帮忙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跟高雄市长韩国瑜间联系,他说,“只要能帮得上忙,我全力以赴”。

郭台铭在国民党总统初选落败,动向备受瞩目,是否脱党参选,永龄基金会执行长刘宥彤日前指出,这是被操作的假议题。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昨天(18日)也向郭台铭喊话,不希望郭台铭脱党。而人在日本的郭台铭昨天晚上却突然在脸书发文再提幼儿国家养政策,引发各界联想。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亚洲婴幼儿托育现况与展望论坛”,针对是否帮助国民党进行整合,马英九在会后受访表示,那是当然,会尽全力。

由于在初选民调公布当天,初选胜出的韩国瑜曾亲自致电给郭台铭,但郭都未接,随后郭台铭便与家人搭机出国沉淀。媒体询问马英九是否会联系郭台铭,马英九说,“现在还没有,郭台铭人在国外”。至于是否会帮忙郭台铭跟韩国瑜联系,他说,“只要能帮得上忙,我全力以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