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将举行集会 支持警察 反对暴力

字体大小:

香港明日(20日)将举行“720守护香港”集会,联合召集人黄英豪强调,集会是是和平理性的聚会,反对暴力,支持警队。

据《大公报》报道,黄英豪昨日(18日)公布了集会的流程。第一部分“反暴力,撑警队”,发出支持警方依法维护社会秩序的声音,谴责袭警、围警、辱警等行为。

第二部分“护法治,保安宁”,批评激进示威人士冲击社会秩序,破坏立法会大楼设施等行为,表达市民维护法治,希望社会稳定和谐、安居乐业的愿望。

第三部分“反冲击,保经济”,届时将有工商界知名人士和学者分析香港当前的经济环境,呼吁社会重回正轨,保持良好的营商环境。

第四部分“守护香港,全民加油”,呼吁广大市民行动起来制止暴力冲击,亦期待特区政府尽快落实稳定经济、推动民生的措施,让香港重新出发。

黄英豪是香港事务律师和企业家,太平绅士,也是中国全国政协委员,并担任“保公义撑修例大联盟”召集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