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六款不合格家具可退换货

字体大小:

中国北京市市场监管局17日通报流通领域家具质量抽检结果,检测发现的11件不合格家具,有六件来自“无印良品”。无印良品对此声明致歉,称将对家具所属木材名称进行改正,并对购买不符合规定家具的顾客提供换货服务。

据无印良品的官方微博“无印良品MUJI”今天(19日)发布的声明,该公司将为购买这六款不符合规定的家具的顾客提供换货服务。

声明还表示,将对该公司家具所属木材名称进行全面检查和改正,并对所展示的商品信息进行更正,明确列出家具各个部分的材质。

据《北京晚报》17日报道,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经检测发现的不合格家具,主要问题是标称材质与实际材质不符。

无印良品的六款不合格家具包括衣架、餐桌、实木椅、沙发椅、边桌台等,除了个别产品耐磨性差,有五件全部是标称材质与实际材质不符。其中有三件标称为“胡桃木”的产品,实际材质分别是“黑核桃”和“胶合板”,还有两件标称榉木实木,实际是水青冈;标称白橡木,实际上是纤维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