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中美经贸电话会议“谈得很好”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五指出,美中经贸官员的电话会议谈得很好。(路透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五指出,美中经贸官员的电话会议谈得很好。(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美两国主管经贸的官员18日晚通电话,讨论中美贸易议题。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五(19日)表示,这次电话会议谈得很好。

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在白宫告诉记者,姆努钦确实和中国主管经贸的官员通了电话,是一次非常好的谈话。

特朗普还表示,“中国度过了27年来最糟糕的一年。我们却有着最好的一年。”

路透社写道,特朗普是在暗示中国经济总产值的不好表现可能推动贸易谈判向前发展。

中国国家统计局本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至6月,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6.2%,是1992年有相关数据记录以来的最低值。

还有迹象显示,中美双方可能会举行面对面会谈。

中美电话会谈在18日举行,姆努钦称面对面会谈可能会举行。

中国《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今天凌晨在推特上说,中国对此次电话会议的简报显示,中美面对面的磋商不会太遥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