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遇袭】深夜回港医治入住ICU 英皇老板杨受成探望

港星任达华(病床上)20日在中山出席活动时遇袭,已回香港接受治疗。(互联网)
港星任达华(病床上)20日在中山出席活动时遇袭,已回香港接受治疗。(互联网)

字体大小:

港星任达华(华哥)20日在中山出席活动时遇袭,被割伤四只手指和腹部,在当地完成手术后当晚返回香港,送入香港港安医院。英皇高层杨受成夫妇和霍汶希(Mani)离开医院时,表示华哥现在ICU,有多名专科及华哥的家庭医生诊治,不排除今天再做手术,而华哥的手部伤势较严重。

据《星岛日报》报道,昨晚上9时45分,华哥的太太琦琦和女儿先乘座驾到医院;十分钟后,英皇高层霍汶希(Mani)和女同事抵达医院与医护人员先行商讨安排事宜;而医院侧门亦准备了病床等候。Mani向在场传媒交代华哥近况说:华哥幸好无伤及内脏,但未知须留院多久,要先做检查。

大约半小时后,华哥乘座的金色中港车牌七人车抵达,在门外停泊后开启尾门,睡在病床上的华哥盖上毛毡、戴上口罩和手术帽,只露出双眼,而双眼紧闭,传媒叫华哥加油打气,他继续休息。而医护人员就慢慢将华哥移送到病床上送入院内。

过后,霍汶希告诉传媒,任达华需要休息,即使要动手术也要等到21日早上。此外,她透露公司亦聘请了三名保安驻守,并指出一切费用将由公司负责。至于今后旗下艺人在内地参加活动时是否将加强保安,霍汶希说:“其实昨日已经有保安,但暂时旗下艺人出席公开地方,将不会安排互动环节及其他人上台合照。而华哥原定要到北京参与电影《小Q》的宣传活动,但华哥的所有工作和广告都会暂停,现在全公司最担心的是华哥的身体状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