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现在投资台湾是最好时机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今天说,现在投资台湾是最好时机;日前台商回台投资金额已突破4520亿元(新台币,下同,198亿新元),她相信能达到5000亿元新目标。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蔡英文接见世界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回台访问暨投资考察团时说,台商“一卡皮箱闯天下”的精神,不仅在国际间创造丰硕成果,也用经济撑起台湾参与国际经贸的空间。

她说,台商们在世界各地闯荡,对于全球经济情势有第一手的掌握,因此大家一定都认同,现在投资台湾是最好的时机。

蔡英文提到,这三年来,政府积极松绑法规、改善台湾投资环境,而今年提出欢迎台商回台投资方案,不到半年投资金额就突破2500亿元目标。因此,政府更进一步设立5000亿元的新目标,最近也推出投资台湾三大方案,提供更多优惠,让台商能安心回台投资。

她指出,前几天台商回台投资金额已经突破4520亿元,并表示如果大家一起投入帮忙,她相信一定能达到5000亿元的新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