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飞帆:韩国瑜非庶民 是包装出来的结果

字体大小:

针对电台主持人提问如何看待高雄市长韩国瑜的特质跟魅力,台湾民进党新任副秘书长林飞帆说,韩国瑜不是庶民,是包装出来的结果。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林飞帆今天接受电台访问时称,韩国瑜不是庶民,而是包装出来的结果,并质疑韩国瑜从过去地方派系、北农到担任市长,是否真的是站在庶民大众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他并说“恐怕不是”。

林飞帆认为,民进党既然做执政党,需要花更多时间跟基层和公民对话,任何民粹势力崛起的时代,谈理念永远不是容易的事情,如果谎话说三遍就会成真,“我们更需要把真话讲四遍”。他也强调,既然进到党的体制里面,他应该运用这个位置的高度去跟公民社会去做链接。

林飞帆说,民进党三十多年经验,从党外到执政,过去背景非常草根,必须把跟群众的链接找回来,过程中也要维持“进步性”;威权年代,民主是主旋律,但民主是内建基因的时候,民主就是进步的方式,不只是纯粹以选举口号和魅力作为号招。

林飞帆也说,8月1日之后要成立政策对话小组,小组的组成会链接更多社会面,接下来也有一系列到地方跟基层对话的座谈,让政策形成的初期阶段可以涵盖更多公民意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