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纪律部队首长联合声明谴责暴力

字体大小:

香港多名纪律部队首长就近日连串暴力事件联合发出声明。香港入境事务处长曾国卫、海关关长邓以海、消防处长李建日、惩教署长胡英明及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陈志培机长的声明指出,就近日有报章报道,有自称纪律部队人员在网上讨论区发表言论一事,各部门郑重表明,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纪律部队,一直维护香港法治,致力维持香港繁荣稳定及安全。

据香港明报报道,声明表示,就近日发生的连串暴力行为,已严重破坏社会秩序,威胁市民安全,“予以严厉谴责”。声明强调,各纪律部队将一如既往,紧守岗位,团结一致,坚定不移支持行政长官及特区政府依法有效施政,竭尽所能维护香港法治。

报道指,声明中独缺同为纪律部队首长的警务处长卢伟聪。

香港纪律部队工会、协会及退休会也发表联合声明,严厉谴责任何形式的暴力,表示会继续呼吁会员紧守岗位,坚定不移,团结一致,继续为香港市民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服务;并希望社会各界保持克制,放弃暴力。发出声明的团体中,同样未有警队相关组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