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开会吃什么?人均一百新台币便当

字体大小:

国民党28日在新北市板桥体育馆举行第20届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每年的午餐便当都引起关注与讨论,今年是百元(新台币,下同,约4.4新元或22人民币)有找的盒餐,主菜是鸡腿或是排骨搭配六到七样小菜,近三年都不见传统的高级桌菜。

据ETToday新闻云报道,过去国民党举行全代会时,午餐是每桌3000至5000元的合菜;2016年在阳明山中山楼全代会,午餐吃的是每桌5菜1汤、要价3000元的梅花餐,当时遇到党产问题,只好由四位副主席与中常委认桌付帐。前年则是约250元圆形铁盒便当,自去年开始都是较平价的纸盒便当。

对此,行管会主委邱大展表示,去年也是订购同一家盒餐,价格平实、菜色丰富,党代表们都觉得很好吃,价格大约都是百元有找。

全代会的午餐菜色往往都成为大会花絮焦点,这次是老三盒餐的鸡腿便当与排骨便当,配菜有烫青菜、炒冬粉、紫米烧卖、豆干、蒸蛋、贡丸等,菜色丰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