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香港公务员发起周五集会传达市民声音

字体大小:

由香港《逃犯条例》修订争议引起的风波持续发酵。有香港公务员发起周五集会,冀向市民表达公务员团队仍愿紧守岗位、服务市民,亦愿意将市民声音传达至政府管治部门,今天(29日)会向警方申请不反对通知书。

据香港《明报》报道,有份参与申请的公务员称,公务员与一般市民并无分别,同样关心香港、对局势感到焦虑。公务员事务局前局长王永平称,只要非特定职系,公务员举办及参加集会并没有问题。

集会以“公仆同人,与民同行”为主题,将于本周五晚上7时至9时,于中环遮打花园举行。本身为劳工处职员的颜武周,与数人一同向警方申请不反对通知书,他称是以个人身分、而非代表部门或其职级发言,表示不少公务员均在网上表达对反修例的声音,“公务员除了是公务员,另一身分亦是香港人,脱下证件、制服,与一般市民并无分别,都是关心香港社会、对局势感到焦虑”。

不同部门公务员早前联署就修订《逃犯条例》风波表态,包括要求政府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