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谊缺席国民党全代会 强调:一切以市政为主

新北市长侯友宜缺席国民党全代会遭网友炮轰(互联网)
新北市长侯友宜缺席国民党全代会遭网友炮轰(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新北市长侯友宜缺席国民党全代会遭网友炮轰不知轻重,侯28日对此二度强调,一切以市政为主,把本顾好才有办法支持总统参选人。侯阵营也说,侯市长是国民党非典型政治人物,只是想做好市政,去年高雄市长韩国瑜竞选也是第一个南下帮忙,和韩绝对没问题。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随着侯友宜昨日(28日)上午在脸书开汐止市政行程直播后,原本发文仅约200则回应,突然爆增并迅速洗版,有网友质疑没参加全代会展现全党团结,相当可惜、不知轻重,也有网友认为,用心在市政才是典范。

对此,侯友宜昨早在新北市汐止参与活动时表示,这四个地方市政行程在全代会还没公开前就已安排好了,一切都是以市政工作为最主要,相信大家都能够体谅。他也强调,当市长就是要把市政工作做好,把本顾好,才有办法去支持、支援哪一个参选人。

侯友宜昨晚到北市参加国际狮子会活动时,他再度澄清没有其他想法,一切都是以市政工作为最主要,相信大家都能够体谅。他再度解释,目前以市政为重,只有先做好市政,才能去支持参选人并获得胜选。

侯阵营也说,侯市长并非典型国民党政治人物,只是想做好自己的市政,去年全代会提名县市长参选人,时任新北市副市长的侯友宜也不想参加,只想好好做市政工作,但毕竟是参选人所以还是到场参加,他跟前新北市长朱立伦是一脉相承,韩国瑜竞选市长时,侯也是第一个南下帮忙,和韩之间没有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