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网民发起全港大塞车行动 港铁部分服务暂停

字体大小:

有网民发起今天(30日)“全港大塞车”的“不合作运动”。港铁目前出现服务暂停、候车时间延长的情况。

综合香港《明报》和《星岛日报》报道,至早上近8时,调景岭站有人发起不合作运动,车门受阻没法关闭,列车服务受影响。受到列车于调景岭站车门受阻及有乘客按动紧急掣,观塘线观塘站至调景岭站列车服务暂停。港岛线铜锣湾站至太古站的列车服务也因列车车门受阻而暂停。

港铁指出,受多宗列车车门受阻事故影响,港岛线列车预计额外行车时间,月台上候车时间也会较长,呼吁乘客为行程预留较多时间。

香港电台早前报道,有多名警员及港铁职员早上在其中一个港铁站的月台巡逻。月台有部分戴上口罩的年轻人,曾一度用手或身体尝试阻碍车门关上,其后被职员劝喻离开。另有年轻人在近车尾位置,多次阻碍车门关上,随即有职员上前处理。

有前去上班的乘客表示,理解今日的运动,因为他们都有付出,希望政府站出来回应市民诉求,不要再躲起来。

也有同样转乘接驳巴士去上班的乘客感到愤怒,不认同此次运动,认为要给政府时间决定,不是说要改就可以立即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