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五天 哪吒成中国国产动画票房新冠军

字体大小:

从2015年开始,中国高质量的动画电影开始增多。中国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7月26日上映后获得了很高口碑。

据央视新闻报道,截至今天12时55分,上映五天的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达到9.57亿元(人民币,下同,1.9亿新币),超过《大圣归来》在2015年创下的9.56亿元纪录,成为中国国产动画电影新票房冠军。

另据澎湃新闻介绍,《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由饺子执导、编剧的动画电影。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

外界普遍预期,《哪吒之魔童降世》总票房有望超越15亿元,有望挑战《疯狂动物城》创造的中国内地动画影片票房纪录(15.3亿元)。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大卖,无疑光线影业将成为最大赢家。

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7月29日24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四天,票房成绩已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 5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