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国二季智能手机市场九连跌 华为市占率升至38%

字体大小:

数据显示,华为第二季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的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市占率升至38%,其他主要品牌占有率皆下滑。然而,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季出货量连续九个季度下跌。

据路透社今天(30日)报道,由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公布的数据显示,华为第二季在中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730万部,同比成长31%,市占率则是较上年同期的27.6%增长超过10个百分点。

公司指出,华为第二季在中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相当于该公司第二季全球出货量的64%。

另据彭博社报道,华为今天公布,截至6月的公司利润率达到了8.7%。上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飙升24%,达到了1.18亿部。

位列华为之后的四大手机供应商为Oppo、Vivo、小米和苹果,而这些公司第二季的出货量和市场份额均下滑。

不过,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季出货量下滑6%,降至9760万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