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锡玮:郭台铭曾说初选输会接受 食言非英雄好汉

字体大小:

台湾鸿海前董事长郭台铭国民党初选后动向不明,前台北县长周锡玮说,感觉郭台铭不会参选的机率达90%,毕竟郭台铭见过大风大浪,现在状况是主角想下车,但是希望郭台铭选的人还在叫,可他相信郭台铭会有很强的判断力也成熟稳重,不会意气用事。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对于郭台铭先前曾说初选若输会接受结果,周锡玮今天受访时说,郭台铭讲的话大家都听到也看到了,他非常佩服那个豪语,只是在江湖上闯荡,要真的成为英雄好汉的话必须讲话算话,否则就不是英雄好汉,可能会被江湖否定。

周锡玮还说,郭台铭多次表明很爱中华民国,但如果因为脱党或是某些做法害到中华民国选举输了,让总统蔡英文这个“只要台独不要中华民国的人”赢了,将与郭台铭心里想法完全违背。

至于国民党2020总统参选人高雄市长韩国瑜,周锡玮说,大家最近对韩国瑜很多建议都是好事情,尤其民进党尽量打,打得越兇越好,因为在民进党执政糟的情况下,大家反而会看到韩国瑜优点,甚至同情韩国瑜,这样选票反而会增加且选情越混乱,很难说对谁真的好,但韩国瑜初选时民调赢那么多就是台湾民众基层的声音。

外界评估台北市长柯文哲有参选机会,周锡玮则认为,本来觉得机率很大,但又未必见得,因为柯文哲在民调都排不到第一;而近日传出郭台铭和柯文哲互动,周锡玮表示,不确定郭台铭与柯文哲的合作是加分或是减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