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善政建议不再讲“九二共识” 韩国瑜:后续会有我的表述

字体大小:

担任韩国瑜国政顾问团总召的张善政,日前建议韩国瑜在两岸论述上,不要维持国民党的“九二共识”,应改为“宪法一中、台湾优先”。对此,韩国瑜今早回应说,“后续我也会有我的表述”,但不管怎样,和平、繁荣、互利、共赢是最高追求目标。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韩国瑜今天也证实,张善政担任国政顾问团总召集人已经确定,还有很多学者专家、政务官员担任智囊,会与张善政合作,担任国政顾问团。

对于张善政昨天直言,对岸已经不接受一中各表,他会建议韩国瑜在两岸论述上,不要维持国民党的九二共识,改为“宪法一中、台湾优先”,给人不同于国民党的意向,让九二共识这四个字告一段落。

韩国瑜对此今天受访时说,两岸政策是台湾对外最重要的一环,会整个集思广益之后,再来向各界说明他个人立场与想法,如何符合2300万人的需要及福祉。“张善政做他的表述,后续我也会有我的表述,不管怎样,和平、繁荣、互利、共赢是最高追求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