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公开组党理念:以台湾为民 以民众为本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公开说明成立“台湾民众党”的理念。(直播截图)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公开说明成立“台湾民众党”的理念。(直播截图)

字体大小:

台北市长柯文哲8月1日开记者会说明成立“台湾民众党”的理念,称组党的主要目标将是立法院,希望台湾在蓝绿有另外一个选择。

综合中时电子报和《自由时报》报道,柯文哲表示,他的台湾价值就是,清廉、勤政爱民,以民众为本,台湾就是我们,我们就是民众,希望台湾在蓝绿有另外一个选择,清廉、行政、爱民,是我们的原则。希望台湾因为有我们,可以变得更好。

针对外传若组党就不参选台湾总统,进军国会是目标,柯文哲说,这是长期在思考的问题,作为正值诚信为核心价值。当选几个月就开始跑总统选举,这是不对的,台湾社会就是这样,不对的。到底台湾需要甚么,这是团队这阵子在思考的,进军国会,是我们一个目标。

柯文哲也说,未来变化莫测,会持续观察台湾需要什么,个人选不选不是重点。

最后对于“台湾民众党”的两岸方针,柯文哲强调,两岸问题不是儿戏,因此大概就会以过去说过的言论为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