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剧中国地图出问题 多平台急删画面

剧中出现的画面。(互联网)
剧中出现的画面。(互联网)

字体大小:

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的中国地图昨晚(7月31日)被发现出现问题,引发中国网友热议,目前,中国各大视频播出平台已删除相关画面,该集剧集在YouTube上也已经无法观看。

据观察者网报道,在该电视剧第39集中,为了说明某网络安全大赛亚锦赛在上海举行,节目出现了一幅动画地图,每个国家和地区用不同的颜色标注。

报道称,在绝大部分中国版图都着色的情况下,海南和台湾却没有上色,同时,地图在中印边境东西两段的划分上也出现了错误。

引发争议后,剧集的播出平台爱奇艺和腾讯随后删除了相关画面,这一集在YouTube上也已无法观看。

《亲爱的,热爱的》由杨紫、李现出演。该剧在暑期档播出后爆红,多次霸屏热搜,仅仅是昨晚大结局的话题在微博上就有近9亿的阅读量。

8月1日上午,该剧男主角李现在微博晒出自己身穿军装的照片,并称“祖国,是我们至高的捍卫,一点都不能少”,疑似做出回应。

此后,女主角杨紫的工作室“小猴紫日志”也在微博发布声明,称杨紫本人及团队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并称有网络用户散布“杨紫支持台独”相关不实言论,希望广大网友辩清事实,不信谣不传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