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火炭被捕人员 示威者凌晨包围港马鞍山警署

字体大小:

香港警方在火炭拘捕七男一女,其中一人为前“香港民族党”召集人陈浩天。今天(2日)凌晨,数百名示威者凌晨一度在香港马鞍山警署外聚集,声援在火炭工厦被捕的人员。

据香港电台和香港01综合报道,凌晨2时后,有示威者尝试拉起警署铁闸,并用喷漆在外墙写上“黑警”等字句,又用铁栏挡着玻璃门。警署内,多名警员戴上头盔戒备。

凌晨3时许,多辆警车到场增援,大批身穿防暴装备警员,赶到马鞍山路与示威者对峙。期间警方发出警告,要求示威者立刻离开,否则会使用武力驱散并拘捕示威者。持盾警察向前推进,驱赶示威者。有警员手持写着“Less Lethal”的防暴枪。

示威者向鞍禄街公园方向散去,警方于附近多个路口设防线。凌晨3时15分左右,警署附近、以至鞍禄街公园一带,不见示威者聚集,只有记者与大批防暴警察在场。沿路有警员截查穿着黑色衫人士的身分证,也有警员截查车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