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今起三天内多场集会游行 港警反对旺角及港岛西游行

字体大小:

香港《逃犯条例》修订风波越演越烈,自6月以来,几乎每个周末都有集会及游行。近日香港警方多次就游行发出反对通知书,更展开大规模检控工作。然而,多区居民继续发起集会、游行行动。

据网媒“香港01”报道,今天中环将举行两场集会,已获警方发出不反对通知书;明天(3日)旺角区集会,以及后天(4日)港岛西和将军澳的集会,都获警方发出不反对通知书,但除了将军澳游行获得警方同意外,其他两个活动申请的游行均遭警方反对。

报道称,今晚将会有两场“和理非”集会,医护界人员于下午5时半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集会,谴责警方行动及为下周一的大罢工造势,已获警方发出不反对通知书;接着晚上7时则有由公务员发起的“公仆仝人,与民同行”集会,将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同样获警方发出不反对通知书。

至于来临周末,则先有于周六举行的“旺角再游行”,原定于下午3时半至7时举行。不过警方最后反对该游行,仅向在晏架街足球场发起的集会发出不反对通知书;周日港岛西及将军澳均有人发起游行,当中针对港岛西的游行,警方同样仅批准于西区科士街临时游乐场的集会,并反对其后经西环到中山纪念公园的游行。

同样选择在周日举行的将军澳集会及游行,警方均已经发出不反对通知书。据悉当天行动将于下午1时半在宝翠公园集合,下午2时半出发,沿宝林北路、宝宁路前往单车馆公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