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台铭脱党 吴敦义:唯一总统候选人就是韩国瑜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今天说,希望国民党如同去年“九合一”地方选举一样,明年1月11日总统与立委选举,也能有好的基础,有好的成绩,并强调“我希望唯一总统候选人就是韩国瑜”。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吴敦义今天出席活动致词时,特別以国民党主席身份,恳请大家支持国民党提名的总统候选人韩国瑜,以及所有提名的立法委员参选人。至于外传郭台铭恐会脱党参选,吴敦义回应称,“我们都不知道”,对各种风吹草动他不会评论,一定要先确认后,才会有一些消息。

吴敦义表示,任何政党都要团结,才能在公平选举中,获得圆满的胜利。如同去年一样,国民党在“九合一”地方选举中,赢得全面胜利,这是四、五十年来最大的胜利。他说,国民党从22县市赢得15县市长,22个议会得到19个议长;因此他希望明年1月11日总统与立委选举,也能有好的基础,有好的成绩,“我希望唯一总统候选人就是韩国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