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辞退12名违纪贪腐员工

字体大小:

百度职业道德委员会发布通告称,决定对12名违纪员工进行辞退。

据财经网报道,百度职业道德委员会7月31日发布通告,通告显示涉事员工有12名,从虚报费用到利用职务之便违法犯罪等行为不等。其中提到,有部分员工利用职权挖公司墙角,触犯了公司制度。

百度表示,12名违纪员工中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交公关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去年12月29日百度职业道德委员会就对55名违纪员工全部予以辞退。

互联网公司反腐已不是新鲜事,比如,2016年9月,在公司内部的中秋节节日秒杀活动中,五位阿里程序员用自己编写的脚本,“秒到”了133盒月饼。阿里巴巴当时以其行为不符合公司的“价值观”为由,对他们进行了劝退。

美团曾在2018年12月3日发布反腐公告称,调查违纪类刑事案件29起,已经89人受刑事查处,其中外卖渠道高级总监涉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