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总统选举花几十亿台湾政治不会变好

柯文哲透露自己希望改变台湾的政治文化,建立“不花钱的选举”。(档案照)
柯文哲透露自己希望改变台湾的政治文化,建立“不花钱的选举”。(档案照)

字体大小: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4日)上午9时许前往板桥区天德宫参拜,随后与当地里长座谈。

针对郭台铭、柯文哲2日通电话,有蓝营人士透露郭台铭婉拒加入柯文哲新组政党但双方将保持友好关系,甚至有传言指郭台铭会给予柯金钱上帮助事态时,柯文哲强调,钱是自己最骄傲的地方。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柯文哲表示,自己开始摸索出一套不用很花钱的选举方式,指“以往选举都要花费上亿元,有听闻两党已经在调钱,听到每个都是几亿、几亿,我50万元就打到现在。”

柯文哲说,慢慢要改善台湾政治文化,建立不花钱的选举,如果台湾总统选举都要花几十亿元,台湾政治不会变好,“这个模式可以成功,台湾政治才有改善空间。 ”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