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取消“渭水之丘”行程 蔡英文:会再安排更合适时间点

台湾总统蔡英文今日临时取消“渭水之丘”行程,被指与柯文哲筹建新党有关。(档案照)
台湾总统蔡英文今日临时取消“渭水之丘”行程,被指与柯文哲筹建新党有关。(档案照)

字体大小:

总统蔡英文原定于4日前往宜兰礁溪乡热门景点“渭水之丘”参观,向台湾民主运动先驱蒋渭水致敬,随后却临时喊卡,引来外界质疑,是否与台北市长柯文哲要筹组“台湾民众党”有关。

据ETtoday新闻云报道,蔡英文今日(4日)回应指,会再安排一个更合适的时间点,让整个行程的意义能够更被显现出来。

柯文哲1日宣布,将要取用蒋渭水创建的政党名字,筹组“台湾民众党”,且创党大会还订在8月6日,这天不仅是柯文哲的生日,也是蒋渭水的生日,引发外界热烈讨论。

而蔡英文4日赴宜兰的行程中,原定要前往渭水之丘,却突然临时取消行程,改去参观橘之乡蜜饯观光工厂,以及员山乡红水芭乐果园。

针对渭水之丘行程取消,蔡英文4日受访时提到,行程安排都有很多考量,也会考量到便利性,渭水之丘的行程会再重新安排一个更合适的时间点,让整个意义可以更被彰显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