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澳游行示威者向警署投掷硬物 

字体大小:

香港将军澳反《逃犯条例》修订游行队伍今天下午约4时抵达终点后,部分游行示威者分別在将军澳警署外喊话,以及堵塞多条马路。港媒透露,目前将军澳警署外有过百名黑衣示威者不断向警署投掷硬物,多面玻璃窗已经爆裂。

综合《星岛日报》《明报》报道,有部分戴上头盔、蒙面的示威者,下午4时在将军澳警署外聚集高叫口号;下午约4时40分,一批约二十多名示威者向警署投掷鸡蛋,十多名防暴警察配备盾牌,带同警犬驱赶。示威者一度后退到对面马路,但未有散去。

下午5时半左右,有多名示威者持续向将军澳警署投掷鸡蛋、石头、砖头、玻璃瓶、杂物等,现场不时传出玻璃窗破碎跌落的声音;傍晚6时,警方称大批聚集在将军澳警署外的激进示威者,向警署投掷硬物,毁坏警署多扇玻璃窗,严重威胁在场人士的人身安全。因应现场情况,警方将于短时间内驱散示威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