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中国想要达成协议 先人道处理香港问题

特朗普在推特表示,相信习近平能快速、人道地解决香港问题。(美联社,资料图)
特朗普在推特表示,相信习近平能快速、人道地解决香港问题。(美联社,资料图)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表示,中国想要达成协议,应先人道处理香港问题。

特朗普在推特称,“前几天在与中国的通话中陈述了一些好事。他们正通过货币贬值和向他们的体系‘倾注’资金来抵消关税”,“无论有没有在9月开征关税,美国消费者都没有问题,但短暂延期到12月份会带来很多利好”。

他写道,“相较于我们而言,这实际上对中国更有帮助,但会得到回报。” 他指出,中国数百万就业职位正在流失到其他没有被美国征收关税的国家,数以千计的公司正离开中国。“当然,中国想要达成协议。让他们首先人道地处理香港问题吧”。

特朗普还说,“我对习主席非常了解。他是一位很受人民尊重的伟大领袖。”“我绝对相信,如果习近平主席要快速、人道地解决香港当前的危机,他肯定可以做到。”他接着以“私下会晤?”的问句结束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