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机场跨过示威人墙 狮城女:被逼冲了!

红衣女香港机场举行李越过大批示威者照片在网上爆红。(法新社)
红衣女香港机场举行李越过大批示威者照片在网上爆红。(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红衣女香港机场举行李越过大批示威者照片在网上爆红,而这名第一个闯关女子竟是新加坡人,闯关后在候机室大哭一小时。

法新社一张红衣女为了登机高举红色行李跨过数百示威者的照片引起讨论,而这名女子的友人昨天(8月14日)就通过社交媒体,分享整个历程。

法新社一张红衣女为了登机高举红色行李跨过数百示威者的照片引起讨论。(法新社)

根据这名友人Jiang Liu网上转述,狮城女前天下午2时到机场时示威者越来越多,有的示威者拿着制作的海报跟她讲香港发生了什么,但急于回国的她无心倾听。

“她说她知道此时她只有两个选择。要么乖乖的呆在原地陪着那些示威者,要么不顾一切往前冲。”

友人提到,当时狮城女一心只想回家,因为家人不断问起她的安危。加上机场当时断了冷气和水,一个人前无援兵后无退路又口干舌燥,于是心一横就决定跨过静坐人群,成为第一个闯关的乘客。

此外,狮城女也透露在机场不敢说华语,只敢讲英语,而且看见有旅客的小孩子哭泣令她心疼。

狮城女也提到,跨过人群走进登机口在新航的候机厅内哭了一个多小时,让她很痛心为何香港变成这样。

https://www.facebook.com/jiang.liu.184/posts/251995597157397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