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郭台铭曾提“郭柯配”被我婉拒

字体大小:

台北市长柯文哲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自比狮子、将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喻为老虎,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喻为狐狸。他直言狮子跟老虎比较合,支持郭台铭选总统。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柯文哲透露,郭台铭曾提出“郭柯配”的想法,但被他拒绝,因为“我要当副手,自己出来选就好”。郭台铭还曾说可以任副总统兼行政院长,甚至只做一任的想法,也统统被拒绝。

柯文哲强调,自己只要安心当市长就满意了,他支持郭台铭出马参选,“他不选我就真的要回家常考(选不选)了。”

柯文哲还透露,自己对于郭柯合作是很自然的。他也不讳言,表示与王金平的合作挺困难,因为王金平想参选。

柯文哲笑称,“我跟老郭比较合,他是老虎我是狮子,王金平是狐狸,狮子跟老虎还是比较合!”他接着说道,“现在就看老虎要不要承担。”

被问及有没有给郭台铭一个决定的期限,柯文哲回应称,还是9月17日,但他相信郭台铭选或不选会提早讲,“他不选我就头痛,披挂上阵好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