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复上水”发起人梁金成遇袭 被警告“别搞事”

字体大小:

曾发起7月13日香港上水游行的梁金成,昨晚(18日)在沙田遭多名男子殴打,背部、头部及手脚被藤条打伤,留下逾20条伤痕。凶徒恐吓称,“不要再搞事,这次是一个警告,下次不光是这样”。梁金成现在院治理,香港警方将案件暂列纠纷处理。

据《星岛日报》报道,事发在昨晚11时许,43岁梁金成在沙田城门河畔饮啤酒期间,突然有约三至四名男子走近,向他脸部撤白色粉末,众人继以用怀疑藤条的物体,向梁金成的头部、手部、脚部及背部施以袭击。

其中一名凶徒其后以带有乡音的广东话作出恐吓,“梁金成,不要再搞事,这次是一个警告,下次不光是这样。”凶徒事后逃离现场,梁金成自行报警,送院治理。

根据梁金成提供的照片可见,其身上布满怀疑被藤条打伤的伤痕,约有20多处,大多集中在右边。警方曾将案件暂列作纠纷处理,其后改列“声称袭击”跟进。

“光复元朗”发起人钟健平晚上前往医院探望梁金成,钟健平认为事件涉及上水游行,形容是有组织、有预谋,以暴力作出警告,他谴责凶徒的动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