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明接下时力党主席 目标明年政党票破百万

字体大小:

台湾时代力量党今天上午临时举行决策委员会议,接续昨日未完成的党主席补选,在多位决策委员共同推荐下,时力立院党团总召徐永明经出席决策委员投票过半通过,正式接下时代力量党主席一职。徐永明表示,时力目前面临内外冲击,自己会为党下一阶段发展,和明年选战的胜利全力做准备。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对于接任党主席,徐永明也提出三点说明,首先,会从慰留邱显智,转变到今日愿意承接主席位置,主要和邱昨日发文点名加上辞意甚坚有关;其次,时力会延续邱显智的坚持,在蓝绿之外,继续为台湾年轻人走出一条道路;最后,希望时力立院党团在明年二月立法院开议时,能继续秉持“人民的立法院”初衷,为人民服务。

媒体询问,有无明年选战目标。徐永明表示,政党票部分要破百万票,区域则希望能较上届更好。他透露,未来在区域立委部分还会有后续提名。徐永明也特别提到,时力未来对林昶佐、洪慈庸两人的定位就是“党友”,未来所有辅选活动在行有余力时,也将大力辅选两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