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十一上映 再现香港回归

字体大小:

即将在中国国庆时上映的大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周四(22日)发布了七个故事之一《回归》的预告片和海报,影片聚焦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的盛况。

据《新京报》报道,《回归》由薛晓路执导,讲述了1997年7月1日前后,中国大陆和香港人民齐心协力保障香港回归的故事。

该媒体介绍,1997年7月1日0点0分,香港准时回归。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为了中国国旗一秒不差地升起,中英双方为了“两秒”谈判了16轮之久,这都《回归》中得以呈现。

中国大陆演员杜江、朱一龙、王洛勇等饰演中国大陆工作人员,香港著名演员惠英红和任达华则分别饰演的香港警察和钟表师傅。

惠英红和任达华坦言“自己永远是中国人”,很荣幸参演《回归》,重现这一所有港人难以忘怀的重大时刻。

《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合力打造,将于10月1日公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