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力量又一创党元老林郁容决定退党

字体大小:

时代力量风波不断,立委林昶佐、洪慈庸陆续退党,邱显智也辞去党主席,如今创党元老林郁容也决定退党。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林郁容24日表示,党内对于政策议题、内部事务不同的意见无法好好处理,是他离开的重要原因。

他说,当初创党是希望让本土政党壮大,但目前时力的状况和此目标不太一样了,他觉得留在党内无法发挥。

时力内部对是否支持台湾总统蔡英文连任,是路线分歧之一。对此,林郁容认为,这不是最重要的议题,在这议题上,目前属于第三势力的政党都有不同看法。

林郁容认为,包括劳基法修法以及内部事务等议题,党内没有很好的沟通机制促进相互了解,这也是他选择离开很重要的原因之一。他表示,政党应该要有合理集体智慧的呈现,但目前的情况很难达到。

林郁容表示,当初创党的人都要负起责任,他并没有在指责谁做不好。身为创党一员,他没有好好发挥角色和功能,对此感到惭愧。

林郁容的父亲林时机曾代表国民党当选立法委员、监察委员,弟弟林峰正为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主委,兄弟俩均是时力创党灵魂人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