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阵召集人岑子杰遇袭 助理上前阻止受伤

字体大小:

《逃犯条例》修订令不同政见人士矛盾加剧。网上传出有人今日(29日)11时10分发起“声讨民阵(民间人权阵线)”行动,但却错误将民间团体“香港彩虹”会址当为声讨对象。民阵召集人岑子杰则今天中午在彩虹会址附近和民众沟通,有立场不同的市民在现场对骂。

据香港01和《星岛日报》综合报道,民阵公告称,岑子杰在下午12时50分左右,在佐敦德兴街的餐厅内被两名​​手持棒球棍及长刀的蒙面男子袭击。岑子杰获身边的助理保护,该助理手部受伤,送院治理。

民阵透露,事发于德兴街18号一间餐厅内,岑子杰在事件中并无受伤,其朋友挡棍后左臂受伤,送伊利沙伯医院治理。警方暂列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调查,暂时无人被捕。

另据香港电台报道,岑子杰接受电话查询时称,当时与朋友在佐敦德兴街一间餐厅内午饭之后,有两名男子手持铁通及球棒,当时对方怒目而视。两人欲上前时,岑子杰同行友人上前阻止,遭该两名男子袭击,左手被打三棍受伤,左手出现红肿瘀痕,已送院检查。

早上在佐敦,岑子杰曾被一班表示要声讨民阵的人士包围,双方发生口角,指骂他是暴徒,又企图抢他的扬声器,警员其后介入仍有在场人士推撞,中午后他们散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