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更新员工守则鼓励举报违规行为

字体大小:

香港国泰航空多番表明对任何支持或参与非法示威、暴力或过于激进的行为“零容忍”后,最新行动是更新员工守则,明言不容许员工参加非法活动,不容许上载相关活动资讯至社交媒体,更鼓励员工举报怀疑违反守则的行为。

据《信报》报道,国泰昨日(28日)向员工发布内部电邮称,已经修订员工行为守则,重申国泰对员工参与非法活动采取零容忍态度;员工不得使用公司资源表达政治意见;参与非法活动可能破坏国泰声誉,如果此等行为影响到员工执行职务,或令国泰不能达致法律或法定要求,有关员工可能被纪律处分,甚至被终止合约。

国泰强调,要建立合规文化,鼓励员工举报任何怀疑违反守则的情况,承诺公司会跟进调查,并保护举报人的身分。

守则又规定,员工以个人账户在社交媒体发文时,不可透露国泰的机密资料,或可能损害国泰声誉、同事私隐,以及意味国泰认同其看法的讯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