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料下午港岛或有混乱吁市民注意安全

香港警方预计,港岛区今天下午可能出现混乱情况,发简讯呼吁市民注意自身安全。(彭博社资料图)
香港警方预计,港岛区今天下午可能出现混乱情况,发简讯呼吁市民注意自身安全。(彭博社资料图)

字体大小:

《逃犯条例》争议令香港自6月以来出现多次大规模集会,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原计划31日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8‧31再集结”集会及游行至中国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该活动收到警方反对通知书。民阵召集人岑子杰称集会和游行已经取消。尽管如此,港警预期港岛区有公众活动,港铁也对交通实行了调整。

据《明报》报道,香港警方预期31日港岛区有公众活动,可能有混乱情况,发简讯呼吁市民注意自身安全。

香港地铁则在经风险评估及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后,为审慎起见,决定对交通实行调整。

今天下午1时半起,港岛线西营盘站将会关闭,列车不停西营盘站,直至另行通知。

港铁提醒乘客,即使维持相关车站及列车服务,若发生打斗、破坏、其他暴力或大规模违反港铁附例行为,而可能引致高风险或紧急情况出现,会严重影响乘客和员工的安全,来往个别车站的列车服务有可能会即时停止,车站亦有可能在短时间通知或未能作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关闭。

港铁还提醒,如有需要,警方有可能进入车站采取适当的执法行动以保障乘客及员工的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