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网络论坛传韩国瑜死讯的假新闻 台湾政坛齐谴责

国民党2020年总统参选人、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被假消息传出跳楼身亡,引起台湾政坛齐声谴责(档案照)
国民党2020年总统参选人、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被假消息传出跳楼身亡,引起台湾政坛齐声谴责(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日前PTT盛传国民党2020总统参选人、高雄市长韩国瑜跳楼身亡的死讯,已遭韩国瑜竞选办公室提告。对此,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1日受访时斥责该消息是假讯息,并呼吁社会大众不要有任何人身攻击。

综合《联合报》、ETtoday新闻云等媒体报道,苏贞昌表示,这个传闻非常不应该,也是明显的假讯息,警方已经主动侦办,希望不要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苏贞昌强调,凡是假的都很不应该,尤其对于人身的冒犯,都予以谴责,无论是平常各种讯息,都已经不该有假讯息,选举更应该用公平的机制,大家应该理性判断,不要有任何人身攻击,更不要有假讯息。

而在去年九合一大选中与韩国瑜争夺高雄市长一职的现任台湾行政院副院长陈启迈则呼吁民众不要以身试法,警告有刑事责任。

而韩国瑜本人今天(9月1日)则批评2019年最赚钱的行业是“黑韩”产业,呼吁应该适可而止,不要引起众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