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称公司妥善处理管制刀具

美国联邦快递昨天(3日)称,公司以妥善的方式处理了装有管制刀具的包裹。(路透社)
美国联邦快递昨天(3日)称,公司以妥善的方式处理了装有管制刀具的包裹。(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联邦快递昨天(3日)对公司被指涉嫌非法收寄寄往香港的管制刀具做出回应时说,公司妥善处理了装有管制刀具的包裹。

新华社旗下的“新华视点”微博昨天报道,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近期涉嫌非法收寄寄往香港的管制刀具,涉案物品已被中国有关部门暂扣,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

新华视点的报道并没有提及关于包裹或调查的更多细节。

另据路透社报道,联邦快递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采取标准安全程序,正确处理涉事包裹。

联邦快递说,上述包裹来自一位定期托运的客户,公司也将包裹交由相关当局处理,这一做法符合公司正常程序。

公司补充,包裹从未离开过来源地,仍未交货,相关当局还未归还包裹。

报道并没有进一步说明包裹的来源地,以及客户或相关当局的身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