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登广告:止暴护秩序支持和青年对话

李嘉诚次子李泽楷5日在香港报章上刊登广告,呼吁停止暴力,支持对话(截图)
李嘉诚次子李泽楷5日在香港报章上刊登广告,呼吁停止暴力,支持对话(截图)

字体大小:

香港首富李嘉诚次子李泽楷今(5日)在香港报章登广告,呼吁止暴维序。

这则整版广告题为《坚守“一国两制”停止暴力维护秩序》,在《明报》《大公报》等报章上刊登。

李泽楷于广告内文提到,对近期在香港发生的暴力行为致百业凋敝,社会撕裂,深感痛心;香港要停止暴力,以法治恢复社会秩序,刻不容缓。

李泽楷表示,支持特区管治团队与社会各界人士和青年对话,继续共同发展香港经济。

李泽楷的父亲李嘉诚上月16日也在香港多份报章上刊登全版广告,其中一个版本写着“黄台之瓜,何堪再摘”八个字,另一版本则强调反暴力。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昨日(4日)宣布正式撤回修订《逃犯条例》草案以“完全释除市民的疑虑”,但没有接纳民间另外四项诉求,如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