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征召参选立委洪秀柱:要为台南市民燃起改变火炬

洪秀柱获国民党征召在台南参选立委。(档案照)
洪秀柱获国民党征召在台南参选立委。(档案照)

字体大小:

国民党4日确定征召前主席洪秀柱参选台南市第6选区立委,洪今在Facebook宣示,为了国家、人民与国民党,将穷尽一己之量赢得胜选,愿尽所能为国家的前途与未来点亮一盏灯,也为台南市民燃起一把名为改变的火炬,争取属于人民的真正胜利。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洪秀柱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选,社会弥漫着一股“讨厌民进党”的氛围,国民党县市首长的版图,也从6席大幅增为到15席;但去年的胜选,是选民对民进党投下不信任票,不等于认同国民党,国民党不能就此认为明年也能如此轻易获胜。

洪秀柱说,民进党执政以来只是汲营思考如何巩固政权、安插人事、打击政敌、挑起对立;但不论地方治水、病媒蚊防治、儿少安全、观光旅游、教育政策、文化传统、能源问题、外交成果、年金改革等等,所有问题不但没有解决,甚至变本加厉。

“我承担、我努力、我们会胜利”,洪秀柱表示,民进党这样的政府,不能够再让他们执政四年。

洪秀柱上月7日将户籍迁至台南第六选区,要在这个从未有国民党立委当选过的选区对战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引发国民党内外赞扬与反思,认为国民党内其他大佬都只注重个人利益,难与洪秀柱比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